良好

良好

推薦!

我們最初的“Monchama-yaki”是原創的西式烤煎蛋捲,配以薄薄的麵團和配料。您可以從4種番茄奶酪,豬肉泡菜,瑪瑙奶酪,條紋雞蛋和條紋雞蛋中選擇您喜歡的食材。 。
如果您對菜單感到困擾,那麼一開始就是這樣! !

新鮮的麵條有僵硬

Yakisoba,鐵板燒的必備品! Monchama的炒麵使用精心挑選的新鮮麵條
有堅定的Kosi,受歡迎的菜單與飲食反應。你可以用鹽或醬汁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! Om也可以改變它。

享受現實感

在Monchama有一個櫃檯座位,您可以品嚐店主Kote的真實感!請看一下重複學習的巧妙練習!
當然,這是一個特別的座位,建議旅行和觀光,你可以品嚐大阪的獨特性!

適合舉辦宴會

Monchama提供各種課程,可供2人享用。建議團體客人使用無限暢飲套餐。我們也接受私人使用!
請用於各種宴會!

一個輕鬆的空間

距離新大阪站有便捷的5分鐘步行路程
除了善意,房間是如此明亮和乾淨,一個女人可以訪問商店。請在商務旅行以及大阪觀光以及下班後的各種場景中使用。課程也可根據人數而定。